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首页  
我实验室科研人员参加第二届全国炼铁青年学者论坛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6日 文章作者: 浏览:

12月6日—8日,由中国金属学会炼铁分会和中国金属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主办,东北大学承办的2019年第二届全国炼铁青年学者论坛在东北大学国际学术会议中心隆重召开。

来自国内外高校、科研院所及钢铁企业等三十多家单位的100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安排了专家报告、青年学者报告以及学术沙龙等,专家、青年学者们进行了精彩的讲演,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我实验室主任龙红明教授和代兵博士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龙红明主任作了题为《烧结球团智能化模型的开发与应用》的学术报告,引起了相关研究和应用单位的热烈关注。我室研究人员参加本次会议,有效促进了与其它高校和企业间的合作交流,为我校相关学科专业建设和科研方向拓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代兵     审核:冉松林)

 
 
 

上一条:冶金减排与资源综合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19年度工作考核会召开

下一条:冶金工程博士后流动站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项目2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