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首页  
冶金重点实验室召开2020年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1日 文章作者: 浏览:

2020年9月17日上午9点,冶金重点实验室召开2020年安全工作会议,工程研究院党委书记徐新卫、冶金重点实验室主任龙红明、实验室全体教师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龙红明主持。

龙主任首先介绍了近期学校发生的安全隐患,并要求大家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危险化学品储存等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皖教秘思政〔2020〕66号)文件精神,有效防范类似事故发生。广大参会人员集思广益,提出很多提升实验室安全措施的建议。

徐书记最后总结,要求大家深刻吸取黎巴嫩贝鲁特港口重大爆炸事故教训,对实验室进行全面排查,防患于未然。并要求实验室建立一系列安全制度、建设安全保障设备,保障实验室安全运行。

(撰稿:吴其林 审核:龙红明)

 
 
 

上一条:我实验室科研人员参加2020年全国炼铁生产技术会暨炼铁学术年会

下一条:冶金重点实验室召开2020年度关于实验室建设与发展务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