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首页  
冶金减排与资源综合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20年度工作考核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1日 文章作者: 浏览:

2021年3月29日,在依托单位安徽工业大学科研处的组织下,冶金减排与资源综合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20年度建设与运行考核工作会议在佳山校区主楼819学术报告厅召开,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蔡征宇主持。

根据教育部对科研平台考核的要求和考核程序,专家组在认真听取了重点实验室主任龙红明教授所作的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后,与实验室人员进行了详细交流,并实地考察了实验室。

经深入讨论和认真审议,专家组认为:2020年,实验室在冶金过程污染物减排、冶金固废资源大宗量处理与利用新技术、冶金资源高值化与材料化利用这三个主要研究方向上继续强化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并积极推动成果转化,对国家战略需求、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及行业产业科技创新做出了贡献,产生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影响;实验室运行规范并取得了较好的研究成果。最后,专家组成员一致同意通过实验室的2020年度考核。在考核会上,专家组还对实验室建设和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指出了实验室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撰稿:丁祥 审核:冉松林 龙红明)

 
 
 

上一条:科技动态:全面推进大宗固废综合利用是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重要途径之一

下一条:我实验室教师入选《工程科学学报》第一届青年编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