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学术交流 > 正文
交流合作  
我实验室教师参加第十二届多功能材料与应用国际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30日 文章作者: 浏览:

2018年11月22-25日,第十二届多功能材料与应用国际会议在韩国仁川市举行,我实验室冉松林教授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韩国仁荷大学组织承办,有来自中国大陆和台湾地区、日本、韩国、新加坡、泰国、孟加拉国等国家和地区的近200名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以多功能材料为主题,涵盖了其在各个领域的应用与前沿进展。冉松林教授在导电陶瓷粉体合成等方面开展了相应的研究工作,并以展示报告的形式在会议上交流。

会议期间,冉松林教授通过听取会议报告及与参会代表交流,深入了解了功能材料的最新研究进展和许多具体的研究思路、方法与手段,开阔了研究视野,有助于后期将功能材料与冶金固废综合利用相结合,产生新的创新点。

                                                                                                       (撰稿:冉松林 审核:龙红明)

 
 
 

上一条:全国冶金矿产固废资源化第二届学术会议在成都召开

下一条:我实验室教师参加2018江浙皖沪钢铁行业环保技术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