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学术交流 > 正文
交流合作  
我实验室科研人员参加特种粉末冶金及复合材料制备加工第四届学术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4日 文章作者: 浏览:

2019年10月10-12日,中国有色金属学会、中色(宁夏)东方集团有限公司、中南大学、有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特种粉末冶金及复合材料制备/加工第四届学术会议”在宁夏银川市圆满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特种粉末冶金及复合材料制备加工行业专家、学者及企业负责人等近30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我实验室的冉松林教授和丁祥博士受邀参加了此次大会,冉松林教授在陶瓷基复合材料分会场作了题为“原位反应烧结制备B4C-TiB2复相陶瓷及其性能”的学术报告。

本次会议汇聚了国内本领域最具特色的高校、研究机构和领袖企业,对特种粉末冶金与复合材料的最新科技成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本次会议对指导我国有色金属材料、复合材料制备与加工技术的提高和发展,保证有色金属材料行业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撰稿:丁祥    审核:冉松林)

 
 
 

上一条:我实验室教师参加中国硅酸盐学会特种陶瓷分会2019年度第四次理事会议

下一条:我实验室科研人员应邀参加2019年智能技术在炼铁上的应用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