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学术交流 > 正文
交流合作  
我实验室人员参加第二十一届全国高技术陶瓷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6日 文章作者: 浏览:

2020年10月23-25日,第二十一届全国高技术陶瓷学术年会在合肥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硅酸盐学会特种陶瓷分会主办,清华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及合肥科晶材料技术有限公司协办。本次会议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大高校、研究所、企业的近千名专家、学者、工程技术人员及研究生参加。我实验室冉松林教授受邀作为分会场主席参加了此次会议,并作了题为《反应烧结制备超高温复相陶瓷》的邀请报告。我实验室的丁祥老师和硕士生潘凯凯也一同参加了本次会议,并作了题为《粉煤灰对赤泥基多孔陶瓷泡孔结构的影响》的论文展示。

全国高技术陶瓷学术年会已被中国科协列入重要学术会议指南,成为我国科技界认可的、在国内外具有较高影响力的高技术陶瓷领域学术交流平台。我室研究人员参加本次会议,对实验室研究成果进行了宣传和推广,为实验室后续发展和影响力提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丁祥 审核:冉松林)

 
 
 

上一条:“2020年全国冶金固废综合利用关键技术研讨会”暨“长江经济带冶金固废跨行业协同处置与综合利用关键技术研讨会”会议通知

下一条:我实验室人员参加第四届钢铁、焦化行业超低排放与绿色发展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