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首页  
袁方一行来实验室调研科技成果转化情况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3日 文章作者: 浏览:


622日上午,马鞍山市市长袁方一行来我重型装备实验基地进行调研指导工作,马鞍山市政府秘书长汪强,及校长魏先文,副校长水恒福等一起陪同。

袁方一行认真听取了实验室在钢渣利用、先进氮化物材料等方面的研究进展汇报,并查看了实验室开发各类产品,包括:钢渣盾粉,橡胶传送带,板材和防锈油漆等。

袁方对于实验室相关科研成果和专业实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市相关部门要强化精准对接、落实高效服务,要全力跟踪对接这些好项目、好技术,做好服务保障,推动更多科技成果本地转化、发展壮大。

袁方市长在调研时进一步强调:市各级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省委书记郑栅洁在马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加强专题研究,全面掌握高校院所科技研发情况和转化需求,一项一策,全力做好创新资源承接。要强化平台支撑,紧盯打造“1+3+N”产业集群升级版,依托载体和企业,积极搭建产学研合作平台,针对性出台完善激励政策,推动更多科技成果本地转化、产业化。要加强沟通对接,常态化机制化开展校地企交流活动,畅通信息共享渠道,打破成果转化瓶颈,让高校研发成果与企业需求更加精准高效对接。(撰稿:吴其林 审核:冉松林 龙红明)

 
 
 

上一条:中冶北方召开五矿集团科技专项项目启动会暨实施方案研讨会

下一条:省委组织部和人社厅领导来实验室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