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学术交流 > 正文
交流合作  
我实验室代兵副教授受邀参加2023年低碳智能炼铁学术会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1日 文章作者: 浏览:

10月12-13日,2023年低碳智能炼铁学术会在湖北省武汉市召开。会议由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中国金属学会、北京科技大学指导,中冶南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炼铁》编辑部主办,武汉钢铁有限公司、武汉科技大学联合主办,以“绿色低碳引领,智能创新驱动”为主题,齐聚了来自炼铁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重点钢企、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以及设备材料制造等单位的300余名代表,旨在研讨低碳炼铁和智能炼铁的新技术和新成果,交流总结技术创新经验,凝聚行业创新发展共识、探寻发展方向。

aa079ad4eb009fc53d0c1f26c36d21c1

  本次大会我实验室代兵副教授受邀参会,与其他与会专家学者就炼铁过程的新工艺与新技术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在加强实验室宣传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撰稿:代兵 审核:朱建华 龙红明)


 
 
 

上一条:我实验室代兵副教授受邀参加第十四届中国钢铁年会并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第三届全国冶金固废资源利用学术年会在我校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