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学术交流 > 正文
交流合作  
我实验室教师参加2018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工业固废综合利用(国际)高层论坛并作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1日 文章作者: 浏览:

5月12日至13日,由工业固废网、危废技术网、全国工业固废综合利用科技成果转化平台主办并承办的“2018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工业固废综合利用(国际)高层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本次大会聚焦新时代工业绿色转型发展、绿色矿山建设、工业固废综合利用产业健康发展,以“创新驱动绿色发展,立法促进固废利用”为主题,在工业绿色发展顶层设计、工业固废综合利用科技成果转化、绿色建材产品推广应用、产学研用合作模式创新、区域资源综合利用先进经验及典型模式等方面开展了广泛、深入的交流与讨论。我实验室李灿华教授应邀参会,并作了《基于环境危害控制的钢渣集料化关键技术与产业化研究》专题报告,详细介绍了钢渣在道路工程中无害化、资源化、规模化应用的最新研究成果,受到与会专家和企业家的广泛共鸣。

                                                                                                      (撰稿:吴玉喜,审核:龙红明)

 
 
 

上一条:我校教师被推选为《钢铁渣处理与综合利用通用规范》研编负责人

下一条:我实验室教师参加第三届冶金渣固废回收高效节能减排技术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