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优秀学子 > 正文
人才培养  
我实验室潘烁同学荣获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安徽赛区)初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8日 文章作者: 浏览:

由安徽工业大学创新教育学院、学生工作部(处)和外国语学院联合承办的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安徽赛区)省赛初赛于2018年4月15日在我校举行。经阅卷评审,我实验室潘红波老师指导的硕士研究生潘烁同学荣获A类(研究生)唯一的一等奖,并将代表我校参加安徽赛区决赛。

潘烁,中共党员,工程研究院研2017级学生。对英语有着浓厚的兴趣,喜欢在炼湖晨读英语,积极参加各类英语创新活动,被誉为“校园英语达人”,在英语单词大赛、口译大赛都出现她的身影,获得多项英语类奖项;同时喜欢阅读大量英文专业文献,只要遇到相关专业文献,就打印出来反复研读,使整个实验室充满阅读英文论文的良好氛围。她不仅自己参与科技创新,还带领课题组同学一起参与到创新的过程中,英语竞赛前夕仍作为队长带领同学参加“认证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腊月28仍奋战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以及将自己研究方向融入到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创新大赛中。

她坚信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时刻提醒自己端正学习态度,努力使自己保持一种积极向上的心态,保持一种谦虚谨慎的作风,保持一种永不服输的精神。

                                                                    (撰稿:吴玉喜  李振华(2017级研究生)     审稿:龙红明)

 
 
 

上一条:冶金重点实验室2018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校长奖学金)推荐人选公示

下一条:重点实验室2018届校优秀毕业研究生候选人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