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首页  
霍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洁心一行来实验室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4日 文章作者: 浏览:

11月24日,霍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洁心一行来我实验室调研交流,霍邱县委组织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六安钢铁控股集团人力资源处、我校工程研究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双方就校政企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共同开拓了新的合作模式。

实验室副主任朱建华副教授详细介绍了实验室的研究方向、人才队伍和建设规模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实验室近年取得的突破性进展。在参观过程中,双方就未来的合作方向、重点项目和合作模式进行深入交流,达成了合作意向。

据了解,六安钢铁控股集团是致力于绿色低碳节能化、智能网络化、花园式高端钢铁制造的现代化钢铁企业,拥有先进的技术和专业的团队。而我实验室则在冶金过程污染物减排、资源综合利用等领域具有深厚的研究积淀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双方合作具有天然的契合点,通过此次参观交流,双方进一步明确了合作的方向和重点,为未来的深度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校政企合作是当前教育和产业融合发展的重要途径,通过我实验室和企业的深度合作,不仅可以促进科研成果的转化和产业化,还可以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就业岗位。此次参观交谈活动不仅进一步拓宽了我校与企业的合作渠道,还为我实验室的未来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

此次刘洁心一行的到访,我实验室与企业的合作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必将取得更加丰硕的合作成果,为推动校企合作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吴其林 审核:代兵 龙红明)

 
 
 

上一条:湖南钢铁集团技术总监、技术研究院汪净院长一行来我实验室开展技术交流

下一条:我实验室科研成果荣获2023年度中国钢结构协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