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首页  
中天钢铁集团执行董事、副总裁赵金涛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0日 文章作者: 浏览:

1月4日下午,中天钢铁集团执行董事、副总裁赵金涛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魏先文,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水恒福,特钢公司技术总监王礼银出席座谈会。学生工作部、科研处、冶金学院、材料学院、化工学院、冶金减排与资源综合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负责人以及相关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水恒福主持。

魏先文对赵金涛一行表示欢迎,向中天钢铁集团对学校的长期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以及在学科发展、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效。魏先文指出,双方一直积极推进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工作,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取得了丰硕的合作成果。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并在已有合作的基础上实现高质量发展。

水恒福指出,中天钢铁集团与我校在冶金等方向产学研合作成效显著,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以重大项目联合攻关为抓手,开展产学研深度融合,产出一批高水平、标志性成果。

赵金涛介绍了集团公司发展、产业布局和人才需求等,并表示集团公司在降本、提质增效方面需要和高校建立紧密的合作,希望双方结合各自优势,积极开展校企合作,实现优秀科研成果向产业转化。

会上,冶金学院、材料学院、化工学院及实验室的教师代表与企业人员开展了深入交流。(撰稿:岳强 审核:龙红明 吴宣够 张苒 黄敏)


 
 
 

上一条:校领导赴安徽元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下一条:我实验室与安徽元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及重大产学研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