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首页  
校领导赴安徽元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31日 文章作者: 浏览:

  1月30日,校党委书记陆林,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水恒福率队赴安徽元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科研处、冶金工程学院、冶金减排与资源综合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安徽元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辉、总经理梁燕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产品服务、人才招聘以及未来战略发展规划等。

  陆林充分肯定了元琛科技在冶金铁前智能化、智慧环保等领域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元琛科技与我校合作渊源深厚,长期以来对学校冶金及相关学科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持。希望双方今后面向国家战略及冶金行业转型升级需求,继续聚焦冶金产业链智能化,将人工智能(AI)工业控制技术与冶金原理深度融合,在科技资源共享、创新技术攻关、科技成果转化、人才交流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协同创新、互惠双赢,为安徽打造“三地一区”、建设“七个强省”作出更大贡献。学校将切实提升企业服务能力和人才培养水平,为元琛科技提供高质量优秀毕业生,全面助力公司更快发展。

  水恒福表示,双方前期在铁矿烧结球团等方面合作基础扎实,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有组织的产学研合作,产出一批高水平、标志性成果,为推动行业发展和服务地方经济贡献智慧和力量。(撰稿:赵卓 审核:龙红明 张苒 黄敏)


 
 
 

上一条:马鞍山市市长葛斌来校慰问我实验室高层次人才

下一条:中天钢铁集团执行董事、副总裁赵金涛一行来校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