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首页  
马鞍山市市长葛斌来校慰问我实验室高层次人才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3日 文章作者: 浏览:

  2月2日上午,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马鞍山市委副书记、市长葛斌来校走访慰问国家级教学名师、我实验室龙红明教授,代表市委、市政府送上新春祝福。校党委书记陆林会见葛斌一行。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汪强陪同走访,市委组织部和我校党办校办、安全保卫部、人力资源处、冶金工程学院、后勤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葛斌来到冶金减排与资源综合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详细了解龙红明及其科研团队的研究方向、目标规划、成果效益、工作环境和生活状况,希望龙红明及团队成员充分展现自身优势和特色,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产学研用融合等方面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勇担新使命、争创新业绩、再攀新高峰,更好服务马鞍山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葛斌表示,马鞍山市将一如既往助力安工大创新发展、加快发展,全方位支持我校国内知名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

  陆林向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特别是对学校高层次人才发展提供的有力政策保障表示感谢。陆林指出,人才是第一资源。学校将继续用心用情做好高层次人才各项服务工作,努力为高层次人才在校工作生活创造更好环境。大学与城市双向赋能、融合共生。学校将秉持“市校一家亲”的理念,不断完善市校深化合作、全面对接工作机制,充分发挥教育、科技、人才优势,进一步拓展校地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为马鞍山加快建设“七个强市”,奋力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提供更加强有力的支撑。(撰稿:屈桂春 审核:盛樟 张苒 黄敏)


 
 
 

上一条:我实验室龙红明教授参加中国金属学会2024年工作会议

下一条:校领导赴安徽元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